置顶广告

榕树堂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温州 城建 S1
查看: 618|回复: 14

[城市建设] 苍南大剧院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43

帖子

388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161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9-1-11 21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# j5 h; G$ W# P4 ?, `5 S
, x$ o* p" E" h  ^

. f  }# C- d5 C0 R/ o
        会上,县城新区首先介绍了苍南大剧院项目概况情况,阐述了本次评审纪律和办法等内容。苍南大剧院选址位于县萧江塘河南侧,西临中心湖,总用地面积23540平方米,建筑的主体功能是歌剧场1000座的中型剧场(兼顾音乐厅功能)及配套排练厅、化妆室、贵宾厅等辅助功能;400座多功能剧场1座,为小型剧场,以及若干配套设施,总投资4.5亿元。
% ^# ?+ u. ^0 P3 Z' w' t, w

7 k1 J  |7 b3 n, i1 X6 c5 N
        肖剑代表县委、县政/府感谢与会人员对苍南发展的关心支持,他指出苍南大剧院建设项目将是我县又一城市标志性功能建筑,对于塑造城市形象,提高城市文化品位,完善城市功能,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力,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。希望领导、专家提出宝贵意见,为我县评选设计方案提供指导。
- K5 B7 ]8 s5 j6 s0 i; S# \
; S8 P6 K6 k" q/ x5 `; G
        此次专家特邀:现就职国家大剧院、原国家大剧院工程业主委员会舞台设备部部长金志舜,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技术顾问、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武晟,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、节能与环境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林杰,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、总建筑师蒋树勇,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、土建一院副院长刘雨寒,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建筑师盛文革,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陈宇等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。
: x  w* N* P# W9 Q! w2 [
(入围苍南大剧院建筑设计方案)
        苍南大剧院项目于2018年11月23日委托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完成资格预审,5家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单位进入本方案设计比选。今日专家组对各个方案进行评审、打分、攥写意见和书面评议,评审出法国PLUS泊思国际设计商务咨询公司、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、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设计优质方案。下一步,新区将对3个入围的设计方案进行网络公示和投票竞选。
. }" F2 l( h# }4 {4 @1 |- X# B3 v

( t# g! {" t: L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34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金钱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09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

发表于 2019-1-11 21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啊...

2

主题

143

帖子

388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161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21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-1-11 21:33! T+ t- ]6 `" ]! T" P
没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啊...

4 M0 @# s! |# K个人认为非要选,第一个。。。

34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金钱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09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

发表于 2019-1-11 21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dev 发表于 2019-1-11 21:35
+ y& u; u7 [: W" T9 V' U+ T+ c个人认为非要选,第一个。。。
7 p5 X$ v1 B. _4 s! P; v
第二个吧...

2

主题

389

帖子

301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408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第二个 色调和顶都挺有特色的

1

主题

383

帖子

694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39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起大剧院最喜欢的还是广州大剧院。。。这三个里面选第二个吧

20

主题

534

帖子

791

金钱

武林高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06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把

2

主题

341

帖子

411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357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还算可以   

3

主题

14

帖子

3

金钱

江湖小虾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好看的。对于县级来说

14

主题

594

帖子

472

金钱

武林高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6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

8

主题

251

帖子

112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275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一个普通县来说  建这样的大剧院干嘛呢?初一十五用来唱戏吗

3

主题

148

帖子

296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17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czy623 发表于 2019-1-13 09:44* D7 [4 h- A: ~8 e* [
对于一个普通县来说  建这样的大剧院干嘛呢?初一十五用来唱戏吗
! E# [& K1 @" x& s. o1 ~% B
温州大剧院一个月都才开张几天- V3 A0 |" C4 s5 w& k
一个县建这种就是给自己人安排职位的啊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金钱

江湖小虾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zy623 发表于 2019-1-13 09:44
* Z4 R4 w6 s  Q; d2 n  L对于一个普通县来说  建这样的大剧院干嘛呢?初一十五用来唱戏吗

# k5 b( s5 M4 q# [# P/ E苍南还有啥事干不出来,一个镇都有大型体育馆文博馆,这种大剧院说不定不是一个,说不定马上还得再来一个。苍南有个怪圈,苍南县城有的龙港基本马上跟上。反正有没有用不说,必须的有。

0

主题

116

帖子

173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119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山人 发表于 2019-1-13 13:50
* n1 {) E! C; \/ g+ L3 P- B7 J' {: Y9 K苍南还有啥事干不出来,一个镇都有大型体育馆文博馆,这种大剧院说不定不是一个,说不定马上还得再来一个 ...

! S: t( I, G+ v讲话这么酸溜溜,何苦呢?

2

主题

384

帖子

369

金钱

后起之秀

Rank: 2

积分
397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个好像马桶,第一个和第二个都还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合作|榕树堂 ( 浙ICP备16043944号-1

GMT+8, 2019-1-19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32849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